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自愿参与2020年度春节美食不打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6 14:03:17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各区商务部门、商协会、餐饮企业:

  为落实《广州市商务局关于深入开展促进全市夜间消费工作行动方案的通知》,活跃广州春节期间夜间消费氛围,与“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等文旅体活动互动形成合力,用美食留住国内外来广州过年人员,我局与美团点评、美食导报合作,于1月17日起开展“YOUNG城YEAH市—春节美食不打烊”活动,持续时间为15天(2月1日结束),并于1月14日召开专场新闻发布会。

  活动期间,我局将通过网络、媒体等宣传活动情况、参与商户地图、主题促销、延时服务等信息,并讲述商户夜间经营故事、创新做法等。美团点评还将在线上设立平台专区,线下门店发布海报等对合作商户进行宣传推广。

  请各区商务部门配合,发动餐饮企业(门店)自愿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并于1月9日(星期四)前由企业(门店)将自荐表报送给我局特种商业处。

  附件:自愿参加春节美食不打烊活动申请表.docx

                                 

广州市商务局

2019年1月6日

     (联系人:黄宗凯,电话:889022217,邮箱:huangzongkai@gz.gov.cn)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