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认定及管理办法(修订稿)》意见的通知(已结束,未征集到公众意见)

发布日期:2019-12-03 09:55:02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根据《教育部商务部关于创新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机制提升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能力的意见》(教高〔2014〕2号)有关精神,并结合我局开展实际工作情况以及公平竞争审查等的要求,市商务局修订了《广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认定及管理办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和建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和建议的,需写明自己的单位、职务职称、联系地址及电话等,并签署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和建议的,需写明联系人及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12月3日-12月12日,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林先生,020-88909429;
      2.电子邮件:linguishan@gz.gov.cn;
      3.传真:020-88900725。 



广州市商务局
2019年12月3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