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委关于转发广东省商务厅关于举办广东(意大利)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3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各外贸企业:
 
为帮助我省企业利用展会平台拓展欧洲市场,省商务厅将于2017年9月在意大利举办“广东(意大利)商品展览会”,该展被列为省商务厅今年重点打造的境外展览平台。现将《广东省商务厅关于举办广东(意大利)商品展览会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17]9号)转发给你们,有意参展的企业请按省的通知要求按时填报参展申请表报名参展,同时把参展申请表报我委(会展促进处)。
 
 
广州市商务委
2017年2月24日
 
(联系人:罗健晋、朱安琪,电话:88902083、81025493,邮箱:zhuanqi@gzboftec.gov.cn)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