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关于征求《广州市商务委规范行政许可自由裁量权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2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为规范我市商务行政许可事项审批行为,正确行使行政许可自由裁量权,我委修订了《广州市商务委规范行政许可自由裁量权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广州市商务委规范行政许可自由裁量权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意见和建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如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需注明所在单位、职务职称、联系地址及电话,并签署姓名;如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或建议,需注明联系人及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7年3月13-20日
 
联系方式:1.邮箱: yangwanren@gzboftec.gov.cn2.传真:020-81098412 
 
 
 
广州市商务委
 
2017年3月13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