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委关于征集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广东展团参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7-18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各有关企业: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于2016 年11 月16 日至21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高交会以“创新驱动 质量引领”为主题,期间将举办一系列展览、展示和交流活动。为推动我市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际化发展,深化国际科技经贸交流与合作,鼓励创新创业,促进加快转型升级,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征集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广东展团参展项目的通知》(粤商务产函[2016]19号)的有关要求,我市将组织有关项目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规模广东展团展馆设于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面积约为800平方米。为突出广东参展特色和水平,加强对企业开展国际科技经贸交流与合作的支持,广东展馆将统一特装布展,并免收企业展位费。
 
二、项目范围为使我市参展项目能较好反映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水平,体现我市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的成果,重点组织先进制造、生物技术、生命科学、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参展。同时鼓励区域特色产业和高新技术等园区创新创业项目集中参展。
 
三、报名事项
 
(一)各报名参展参示的项目请于8月5日前,将《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登记表》(见附件)、一式3份,参展所需展位数的书面申请材料及电子版报送我委(产业处)。
 
(二)报名参展参示的项目将由省、市有关部门进行筛选,最终确定参展单位和参展项目。  
 
 
 
 
广州市商务委
 
2016年7月12日 
 
 
 
联系人:邝豪刚  电  话: 81097447 传真:81097443 邮  箱: kuanghaogang@gzboftec.gov.cn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