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委关于组团赴以色列、爱尔兰、英国三国开展经贸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05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商协会、各相关企业:

 
为增进与以色列、爱尔兰、英国(以下简称三国)的经贸合作与交流,我市拟于今年6月上中旬省领导出访三国期间组织经贸代表团前往上述三国开展系列经贸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出访时间
 
6月6日至6月15日,共计10天(初定)。
 
二、  出访国家
 
以色列、爱尔兰、英国
 
三、主要经贸活动
 
(一)参加中国(广东)-以色列(特拉维夫)经贸合作交流会,前往我省在当地投资的企业参观,调研以色列知名孵化器和科技企业等。
 
(二)参加中国(广东)-爱尔兰(都柏林)经贸合作交流会,拜访爱尔兰投资促进机构,调研当地投资营商环境。
 
(三)参加中国(广东)-英国(伦敦)经贸合作交流会,并参加航空、港口、物流专场推介活动,拜访当地投资促进机构,调研当地市场营商环境。
 
四、参团报名须知
 
(一)请各参团单位填写出访人员报名表(附件1)、企业名录(附件2),打印加盖单位公章后连同参团单位《出访同意函》(附件3)等资料于4月7日(星期五)前报送我委,同时发送电子版材料到联系人邮箱。
 
(二)费用由各派员单位自行负责。入选参加经贸代表团的广州企业可按有关规定申请资助,具体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出访人员报名表
 
2.企业名录
 
3.关于同意xxx等人随团出访以色列、爱尔兰、英国的函(参考)( 点击下载所有附件.zip
 
广州市商务委
2017年4月5日
 
联系人:许何淼(合作处),电话:88902836
 
联系人:牟莉(服贸处),电话88902831,邮箱:muli@gzboftec.gov.cn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