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参加广州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新闻发布会及展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1 09:12:26 来源:市商务局 字号:

各有关商(协)会、企业:

由广州市商务局、德国柏林展览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广州市伯林展览有限公司作为主办单位的“广州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英文名称:CEChina-AGlobalIFAEvent,简称:CEChina)”将于2019年9月19日至21日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为推进CEChina宣传、组展等工作顺利开展,现定于7月17日下午在广州市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地址:珠江新城华利路61号首层)举行新闻发布会(议程见附件),届时市领导将出席新闻发布会。请各有关商(协)会积极发动相关企业报名参加本届CEChina展会,并诚邀有意愿参展的企业出席本次CEChina新闻发布会。

附件:CEChina简介及新闻发布会议程

 

广州市商务局

2019年7月1日

 

(联系人:夏婷婷,电话:88906182,邮箱:xiatingting@gz.gov.cn)

 

附件

CEChina简介及新闻发布会议程

一、CEChina简介

广州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CEChina)是全球最大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IFA的全球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中国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行业的顶级盛会。CEChina将于2019年9月19日至2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展览规模约2万平方米,由广州市商务局、德国柏林展览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广州市伯林展览有限公司作为主办单位。展会亮点如下:

(一)德国国家展团多品牌参与。

本届CEChina展会将组织德国国家展团参展,德国品牌如宝雅乐(beurer)、米技(Miji)、五月树(Maybaum)、森海塞尔(Sennheiser)、VDE、德国消费电子协会gfu等十家企业将在广州亮相。作为IFA全球音响产品伙伴的森海塞尔(Sennheiser)也将参与本次展会。同时德国展团获得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的支持,德国政府和相关协会也将派员参加CEChina展会。

(二)多国品牌缤纷亮相。

来自丹麦的音响企业威发(Vifa),韩国NUC榨汁机,来自中国的海尔、美的、康佳、格兰仕、卓力、帝凡、光为、尚社、飞猫、惠迪、凯波、欧美特斯、牛丁、笙达、亿倍、维拓科力、国光、天罡、月立等齐聚广州,亮相本届CEChina展会。

(三)聚焦汽车领域新科技。

德国IFA母展与瑞士日内瓦汽车沙龙合作设有汽车技术板块,称为SHIFT。在该板块内展示汽车行业的最新科技技术,如概念汽车、5G智能驾驶、新能源汽车等。CEChina作为IFA展会在广州的分展,展览范围也将包括汽车技术、概念汽车、电动汽车及智慧驾驶等。

二、新闻发布会议程

1.时间: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下午15:00-16:00

2.地点:广州市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地址:珠江新城华利路61号首层)

3.议程:

15:00-15:05主持人介绍情况

15:05-15:15市领导致辞

15:15-15:25广州市商务局负责人发布有关合作信息

15:25-15:35德国柏林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发布展会具体信息

15:35-16:00媒体问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