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机电办关于做好2020年度汽车和摩托车出口资质申报工作的通知

广州市机电办关于做好2020年度汽车和摩托车出口资质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2 10:17:35 来源:市商务局 字号:

各有关企业:

    根据广东省机电办通知要求,现就2020年度汽车、摩托车出口资质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在商务部网站“工作通知”栏目查看通知并下载相关附件,按附件9《填写说明》的要求填报表格。具体链接为:

http://www.mofcom.gov.cn/article/b/e/201909/20190902896434.shtml),进行网上申报。

    二、请按照《通知》要求备齐材料,于9月18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2份送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

 

    附件:广州市机电办关于做好2020年度汽车和摩托车出口资质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广州市机电办

                                                                 2019年9月12日

   (联系人:陈振东,联系电话:81067497)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