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邀请赴瑞典、芬兰、丹麦参加经济交流活动的函

发布日期:2019-08-23 07:17:58 来源:市商务局 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省与瑞典、芬兰、丹麦三国在重点产业和领域的合作,根据工作安排,省商务厅与香港投资推广署将于今年10 月上中旬赴上述三国推介粤港澳大湾区,并组织有关企业开展经贸交流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粤港澳大湾区推介会(瑞典)

由省商务厅与香港投资推广署联合主办,计划于10 月9 日(星期三)上午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市举办,会期半天。交流会规模约150 人。其中拟邀请瑞典政商界代表等约120 人;中方代表约30 人,拟邀请我省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环保等相关行业约20 家企业、商协会参会。

二、粤港澳大湾区推介会(芬兰)

由省商务厅与香港投资推广署联合主办,计划于10 月11 日(星期五)在芬兰赫尔辛基市举办,会期半天。推介会总规模约150 人。其中拟邀请芬兰政商界代表等约120 人;中方代表约30 人,拟邀请我省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环保等相关行业约20 家企业、商协会参会。

三、环保及生物医药产业对接交流活动

省商务厅将组织广东经贸代表团访问瑞典、芬兰后前往丹麦开展环保及生物医药产业对接交流活动。计划于10 月14 日(星期一)与当地企业组织开展环保及生物医药产业企业座谈会。

请你单位派员参加上述交流活动,参会人员名单请于8月28日(星期三)前报送我局(国内招商处)。经省商务厅确认并参加经贸活动的企业和商协会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人员出访费用资助。出访企业和商协会人员请自行办理出访报批和签证手续,省商务厅可提供必要的协助,人员费用由派出单位自理。

专此函达。

 

 

广州市商务局

2019年8月20日

 

(联系人:乐尧,联系电话:88902321)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