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州市商务局转发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中央财政2019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加大吸引外资事项)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30 05:28:32 来源:市商务局 字号: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行业商协会:

现将《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中央财政2019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加大吸引外资事项)申报指南的通知》(粤商务促函〔2019〕230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区商务主管部门组织发动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行业商协会申报,符合条件的企业和行业商协会请按《通知》要求将相关纸质申报材料加盖公章,于9月2日(星期一)下午17时前报送至市商务局(国际招商处)。

本通知《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2019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加大吸引外资事项)申报指南的通知.pdf》及相关申报表格《2019年中央资金加大吸引外资事项申报资料表格.doc》可在“广州市商务局”网站(http://www.sw.gz.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广州市商务局

2019年8月30日

(联系人:陈蓓,联系方式:81096041)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