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 > 公务员考录

广州市商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合格分数线、资格审核及面试安排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4 15:00:37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我市的要求,现将广州市商务局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商务会展促进服务中心)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笔试合格分数线、资格审核及面试安排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面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广州市商务局直属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分,笔试合格考生中按1:5比例进行资格审核。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得列为体检人选。

  二、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

  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共10名,具体名单详见《广州市商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附件1)。

  三、资格审核有关事项

  (一)时间和地点

  2020年11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58号国际经贸大厦1115室(人事处);联系电话020-88902291。

  (二)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及要求

  资格审核工作由广州市商务局人事处会同所报考单位组织实施,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及要求见《资格审核资料目录》(附件2)。

  、面试安排

  对现场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本人,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原件参加相关岗位的面试,面试计划于2020年12月上旬组织,具体时间和地点由招聘单位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密切关注广州市商务局网站(http://sw.gz.gov.cn/)的相关信息。

   、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将确定为面试对象。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本人在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前,应详细阅读并全面准确理解《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内容。须在规定时间内持《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4,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签名)参加资格审核,否则取消面试资格。(本次招聘要求考生应于面试资格审核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三)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现场提交《考生承诺书》(附件5)。

  

  附件1:广州市商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考生名单.xls

  附件2:资格审核资料目录.doc

  附件3: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附件4: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附件5:考生承诺书.doc

广州市商务局

    2020年11月24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