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 > 公务员考录

广州市外经贸局2007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发布日期:2008-10-20 07:14:05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广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简称市外经贸局)是广州市人民政府主管全市对外经济贸易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正局级,公务员编制。因工作需要,市外经贸局拟公开选调公务员4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一、选调的职数及拟定级别选调公务员四名,级别为科员。二、选调范围1、广州市、区(县级市)各级机关公务员;2、参照、依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具有公务员身份的人员。三、选调条件(一)基本条件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开拓进取、踏实工作,作风正派、廉政勤政,遵纪守法;身体健康。2、年龄在28岁以下,现级别为科员。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英语六级以上,或有相当的其他外语语种水平。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金融、经济管理、财务、统计专业优先考虑。(二)业务能力要求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协调能力、较好的文字综合和口头表达能力。四、报名要求(一)报名方式①交换至广州市外经贸局人事处收;②以快递方式报名(请寄广州市东风西路158号国际经贸大厦1115室人事处收,邮政编码510170),传真:88902109,免访。(二)报名时间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07年3月25日(若以快递方式按邮戳为准)。报名时请附如下材料(所有材料纸张请用a4规格):1、报名表(贴免冠彩色大1寸近照)。要如实填写《广州市外经贸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该报名表可直接在中国广州人事网(www.gzpi.gov.cn)上下载。 2、身份证、户口本和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五、选调程序 (一)资格审查。我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符合报名资格的,通知其参加笔试。每一职位符合资格的报名人数,一般须有5人以上才组织笔试。报名人数不足5人的,视情决定是否选调或进行笔试。(二)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占总成绩的40%(具体时间地点以资格审查后通知为准)。(三)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的高低,按照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分为结构化面试和英语面试,结构化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外语面试成绩占10%(面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后通知为准)。(四)组织考察。每个职位依据笔试和面试加权统计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考察对象。被确定为考察对象的笔试、面试成绩在我局政府网站和广州市人事网网站上公布。被确定为考察对象的,由我局进行组织考察。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素质、能力水平、廉政勤政、工作实绩等。(五)确定选调人选。按笔试、面试成绩和组织考察情况,由我局党委研究决定拟调入人选。(六)体检及办理调入转任手续。拟调入人员,须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按规定办理转任手续。本公告由我局负责解释。 广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二〇〇七年二月七日 (联系人:李国文,联系电话:8890218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