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热点回应

不用抢购!大年初三,广州肉菜市场和超市货架上都是满满的!

发布日期:2020-03-05 15:13:56 来源:花城FM 字号:

  大年初三,广州各区肉菜市场和超市货源充足。上午9点30分,农林路永旺超市入口有体温测量,有口罩才能进入,肉,菜供应正常,人流正常。

1.jpg

2.jpg

  1月27日上午9点45分,越秀区惠福新街市档口经营不多,约占4成,经营的档口中肉类、蔬菜、蛋类供应充足,顾客稀少,价格整体正常,菜心10元,生菜5元,鸡蛋9.5元一斤,商贩均戴了口罩。

3.jpg4.jpg

  上午9点,在共和西和东川新街市菜、肉等均供应充足,人员均戴口罩。

5.jpg6.jpg

  在荔湾区花地大道沃尔玛超市,新鲜猪肉、牛肉、羊肉、鱼、鸡鸭肉,供应充裕,新鲜蔬菜较多,包装类和散装蔬菜水果均供应充足。肉菜价格均平稳。顾客较多,排队购物井然有序,无抢购现象。

7.jpg8.jpg

  在黄埔区大沙东农贸市场,营业摊位、店铺少,营业不到2成,肉类、蔬菜暂时供应充足,总体价格稳定,无市民抢购行为,部分商户未(正确)佩戴口罩。

9.jpg10.jpg


  在天河百佳超级市场(天娱广场负一层),主副食供应充足,蔬菜货架充足。价格波动不大,刚刚开门人不多。有测体温,全部从业人员戴口罩。

13.jpg

  在海珠城购物中心,进入商场前都要检测体温。

14.jpg15.jpg

  在海珠城负一层的购物中心,货架上琳琅满目的蔬菜水果整齐排放。

16.jpg17.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