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直播带货年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3-31 09:33:59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1.jpg

  3月30日晚,2020广州直播带货年活动启动。广州各大商圈、各行业商协会和各大直播平台联合成立广州“直播带货一起上”产业联盟,通过打造2020广州直播带货年,全力支持商贸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助力广州国际商贸中心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在视频中宣布活动启动。

2.jpg

  2020广州直播带货年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启动仪式全程网上直播。广州市商贸各行业代表、商协会以视频方式向全网观众呈现广州深厚的商业底蕴、巨大的市场容量和完备的产业供应链。各大直播电商平台以内容丰富的短视频,呈现直播平台运营情况和合作方案,吸引传统商贸企业向线上发展。经认证的直播电商专业服务和管理机构(MCN)代表讲述企业发展历程,分享疫情影响下转型升级的思考。各直播平台的头部主播分享直播带货经验。

3.jpg

(扫描上图二维码回顾启动仪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