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招商引资

​广州开发区制定出台“暖企8条”

发布日期:2020-02-06 09:05:3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2月10日前复工生产防护口罩等急需医疗物资的企业,给予20万元一次性奖励;租用区属国企经营用房企业,免收1个月房租、减半2个月房租……2月4日,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广州高新区率先制定出台全国国家级开发区首个“暖企8条”政策。

  截至2月4日,广州开发区已复工(含未停工)企业250家,全区生物医药领域的49家科研企业,正加班加点、紧急攻关生产。政策出台后,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中小企业纷纷点赞“太给力了”“很暖心”。

  广州开发区是广州市发展实体经济的主战场,工业企业数量众多,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占全市的40%以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开发区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尤其是延期复工、鄂籍员工延时返穗、疫情防控物资相对紧缺对区内企业的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