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外商投资

外资持续精耕中国市场

发布日期:2020-09-30 09:24:56 来源:国际商报 字号:

  疫情没有影响外资对中国市场持续加码的步伐。近日,百事公司在华设立的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百事公司旗下燕麦品牌“桂格”将与广药集团旗下中华老字号品牌“潘高寿”联合打造融合现代健康概念与国潮文化的燕麦新产品,树立行业跨界合作新标杆。

  近年来,随着国人健康需求和健康意识日益提升,“国粹养生”成为潮流趋势。基于此,桂格与潘高寿联合开发了猴头菇燕麦稀和阿胶燕麦稀,已于9月上市。

  百事公司是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之一,进入中国39年来,投资额超过530亿元。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食品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谢长安表示,“广药集团是中国中医药界的翘楚,为中国人民的健康和福祉作出很多贡献。百事公司在华也不断汲取并发扬博大精深的中国饮食文化,洞悉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加大创新和研发力度,以多元化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并致力于引领健康快乐消费。本次桂格和潘高寿联合品牌共创燕麦稀全新赛道,非常值得期待。”

  看好中国市场的不止百事公司。新加坡航空日前宣布,将拓展“新航互联”项目,自2021年2月2日起,通过向中国旅游业界合作伙伴提供更广泛的票价和个性化内容,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体验。“新航互联”项目将利用新的分销技术为合作伙伴平台提供改进的内容和功能。

  2018年,新航推出“新航互联”,是亚太地区首批利用这项新技术的航空公司之一。项目更新后,参与的旅行社将获得包括个性化内容在内的最广泛的票价产品以及向其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的能力,从而提升客户预订体验。新航的旅行社系统AGENT 360将于明年年初在中国大陆上线,届时,旅行社可通过该系统的“新航互联”项目直接访问内容。

  中国许多重要的旅游业界合作伙伴都对该项目表示支持,认为这是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的机会。飞猪交通业务部资深总监容信表示,“‘新航互联’将有效促进新航与飞猪的深度合作以及提升双方的品牌认知度,完善用户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多样的产品与服务。”同程旅行机票事业群华北国际商务总监刘少龙也表示,“‘新航互联’让我们与消费者走得更近,既可及时了解客户需求,也有效提升公司的业务水平,达到双赢结果。”

  为进一步帮助中国城市规划和运营绿色、可持续的电动公交系统,联邦快递支持世界资源研究所日前发布《2020可持续出行项目报告》,其中包括专门针对中国的电动交通运营指导框架,为促进中国电动公交系统的优化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对此,联邦快递中国区总裁陈嘉良表示:“发展‘绿色交通’是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联邦快递将继续秉承企业在发展中对本地环境负责任的态度,积极倡导‘绿色物流’,在探索和实践中总结经验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为行业生态创造价值,为推动可持续交通在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