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峰会在广州举行
郭永航孙志洋出席有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3 08:12:48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字号:

  10月12日上午,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峰会在广州举行。广州市委书记郭永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志洋在峰会期间会见部分重要嘉宾,孙志洋在全体会议上致辞。《财富》媒体集团董事长彭灏文出席。

  孙志洋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广州发展的《财富》媒体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广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锚定“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标高追求,坚定不移推进产业第一、制造业立市,深入推进全方位、高水平、制度型开放,奋力推动广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诚挚希望海内外各界朋友继续关心广州、支持广州,到广州洽谈合作、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广州将一如既往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与大家携手为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展现更大作为、贡献更大力量。

  据悉,本届峰会由《财富》杂志主办,广州市支持,是继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后,《财富》杂志在广州举行的又一重大活动。峰会以“新格局:巨变与重建”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大型跨国公司等高层代表和知名专家学者近300人参加。峰会举行15场次圆桌对话和专家访谈活动,围绕世界经济前景、行业进步趋势、产业发展未来等热点议题开展对话交流。

  商务部驻广州特派办副特派员谢莹,市领导边立明、谭萍、江智涛,《财富》主编尚艾俪,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樊纲,强生、博世、沃博联、百时美施贵宝、美敦力、通用电气、霍尼韦尔、波士顿咨询、新加坡能源、雀巢、宝洁、玛氏箭牌、中国平安、中海油、杭州钢铁、腾讯、德龙钢铁、协鑫科技等企业高管、部分机构和专家学者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