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又一重点外资项目落子广州

发布日期:2023-09-28 10:15:5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9月27日,由路易达孚集团、东凌控股集团、海大集团三方合资投建的富凌食品科技产业园,在广州南沙举行开业仪式。

  据悉,这是近期继采埃孚广州技术中心、松下电子第四工厂、奥托立夫广州新工厂等项目后,在广州开工开业的又一个重点外资项目。

  广州招商引资、安商稳商、精准服务这一系列“组合拳”,不仅加快推动了签约项目的顺利落地,也不断吸引新项目纷至沓来。数据显示,今年1-8月,广州市新签约项目1062个、增长13.3%,其中注册的百亿级项目34个;新设外资企业超过4000家,同比增长84.2%,在穗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累计达345家。

  在路易达孚集团全球高管团队与广州市领导集体会见活动上,路易达孚集团董事会主席玛格丽特·路易达孚、全球首席执行官高启对广州良好发展态势、优越营商环境、广阔市场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把广州作为路易达孚集团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节点,深耕广州市场,加大投资力度,推动与广州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