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郭永航会见地中海航运公司首席执行官索伦·托夫特

发布日期:2023-09-28 09:14:01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昨日,广州市委书记、市长郭永航在穗会见地中海航运公司首席执行官索伦·托夫特一行。市领导边立明、谭萍参加。

  郭永航对索伦·托夫特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广州是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国家中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当前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纵深推进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提升国内国际双循环枢纽功能,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地中海航运公司是世界知名航运企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地中海航运公司抢抓战略机遇,在拓展国际班轮航线、发展临港经济、推进港口绿色低碳转型等方面,推进与广州更深层次务实合作。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索伦·托夫特感谢广州对地中海航运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过去10年,公司持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未来将把广州作为企业发展的重点区域,积极推进与广州在港口航运、物流、航空货运、绿色发展等方面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