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2021年海丝博览会主题论坛将在穗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5 09:05:5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昨日,记者获悉,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广州市贸促会执行的2021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主题论坛将于9月24日下午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论坛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为主题。论坛采用“1+5+4”的模式,即1场主题大会、5场平行论坛、4场配套活动。平行论坛包括“一带一路”院士论坛、“健康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一带一路”区域合作论坛、“海上丝绸之路”新会展经济发展论坛、开放合作30人论坛,将分别围绕“科技创新传播智慧中国声音”“后疫情时代的数字健康趋势和健康责任”“亚太区域合作的机遇和挑战”“‘双循环’格局下的新会展经济发展业态”等议题展开研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