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张硕辅温国辉李贻伟会见2021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嘉宾

发布日期:2021-03-31 09:38:3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昨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政协主席李贻伟分别会见2021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的嘉宾代表。

  参加会见的企业嘉宾主要有:中国电建董事长晏志勇、中国东方电气总会计师白勇等央企代表,法国米其林全球副总裁伟书杰、法国索迪斯大中华区总裁马博闻等世界500强企业代表,绿叶生命科学董事局主席刘殿波、上海哔哩哔哩科技首席投资官张圣晏、广州超竞投资公司董事长朱一航等新经济行业领军企业代表,中贸展总经理刘晓敏、国药励展副总经理李超等会展企业代表,澳门国际银行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焦云迪、中俄大湾区股权投资基金总经理韩东、大丰银行行长周鹏等知名金融机构代表,正和岛创始人刘东华以及微医集团创始人廖杰远、大汉控股董事长傅胜龙等正和岛会员企业代表。

  张硕辅、温国辉、李贻伟对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硕辅说,广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扩大内需战略基点,做强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城市更新“双引擎”,建设科技创新强市、先进制造业强市、现代服务业强市,不断提升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希望企业关注广州、投资广州、深耕广州,推进深度合作,共赢美好未来。

  晏志勇等嘉宾们一致表示,广州作为中国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城市、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科技创新策源能力不断增强、全球枢纽地位不断凸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当前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和良好的投资前景。将抢抓机遇,积极融入广州经济建设,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拓展投资广度,深化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经贸会展、生物医药等领域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陈志英、潘建国、王东、林道平、庾建设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