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举办“知党史、报党恩、跟党走”专题图片展览

发布日期:2021-03-26 09:16:43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3月24日,广州市商务局在办公楼一楼大厅举办的以“知党史、报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专题图片展览正式开展。本次展览分“开天辟地、建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建业”“翻天覆地、富国拓业”“惊天动地、强国伟业”四个部分,内容以档案文献和图片为载体还原历史,生动再现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党员干部还可通过微信扫二维码,现场收听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同时,还在醒目位置,用大幅图片、文字,生动展示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到该局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可以以直观的图文方式学习党史知识,接受爱党爱国教育。通过举办专题展览,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将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