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广州市商务局和安顺市商务局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8 12:04:04 来源:中国政府网 字号:

  根据国家新一轮东西部协作结对关系调整安排,广州增加贵州省安顺市作为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城市。3月5日,广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洪谦同志、曹智聪二级巡视员及合作处、市场处、商贸处、贸发处、电商处、外资处等处室与来访的安顺市商务局一行就东西部协作工作进行了对接。双方就如何加强产销对接、搭建稳定可持续安顺农特产品供应链、电商合作等消费帮扶工作,以及招商引资、利用外资、促进外贸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安顺外向型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安顺市商务局及安顺市相关农特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协会还到华润万家超市、江南果蔬批发市场、粤旺集团等广州市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进行了对接、考察及洽谈,推动安顺农产品进入广州市及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助力两地的消费协作工作,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此外,安顺市商务局工作组还到中港皮具城、安利公司、国光电器等3家广州市的外贸、外资和加工贸易重点企业进行了考察、洽谈,加强了两地的产业协作,促进安顺市开放型经济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