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工业展会展商点赞广州展会与服务

发布日期:2021-03-05 09:18:21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目前,我市广交会展馆正在举办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广州国际工业机器人展览会、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工厂装备展、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广州国际3D打印展览会、广州国际铸造压铸锻压工业展览会、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等多场工业展会。3月3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洪谦、副局长魏敏与来穗参加这些展会的参展商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洪谦局长表示,市商务局将强化会展招商服务,定期举办参展企业座谈交流活动,积极听取企业对广州城市和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以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工作的着力点,对标国内外先进城市,不断优化广州营商环境。

  与会展商盛赞广州展会的影响力和良好的服务。科瑞工业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杰认为,广州的自动化展已成为业内公认最专业和最值得信赖的展会之一,10多年来公司每次参展都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找到需要的客户。唐山金印印刷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鹏认为,得益于广州始终引领全国市场的开放步伐,在这里的展会上看到的标签印刷技术,总能体现出国内外标签印刷行业智能化、数字化的最前沿,广州的展会已成为业内同行了解智能化、数字化标签印刷发展的风向标。山东潍坊恒诚祥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百东认为,广州展会云集各路品牌采购商,并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新品发布,涉及各类印前设备、印刷设备、印后及包装加工设备等印刷业整产业链,一次参展往往可以拿到超过半年的订单,帮助公司首次参展就打开了华南市场,仅仅11年就发展成为拥有国内市场纸类印刷近90%业务量的印刷企业。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静娴从香港入境广州后,按疫情防控规定进行了集中隔离,春节假期都在隔离酒店度过,但她表示心里很高兴,盛赞广州的勇气和担当,使其展会成为牛年国内第一场专业展会。

  在交流中,企业一致认为,这几场专业展会同期举办,客流大、人气旺、现场洽谈气氛热烈,令展商信心倍增,并对今年的经济形势持乐观态度。企业认为,在广州办展和参展有很多独特优势,比如成本低、效率高、服务好,城市环境优美、市场包容、市民亲切,市政府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措施科学,既有温度又有力度,让展商感觉很满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