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张硕辅温国辉与部分在穗跨国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02 09:21:45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昨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与部分在穗跨国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张硕辅、温国辉对在穗跨国企业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硕辅说,当前,广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面实施《外商投资法》,持续优化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全球企业投资首选地和最佳发展地。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加大在穗投资布局力度。广州将为中外企业在穗实现更大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无论扎根广州多年的企业还是新近落户广州的企业,大家一致认为广州国际化程度高、市场规模大,近年来投资环境越来越好,吸引集聚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和人才落户,是一块投资兴业、创新发展的热土。表示将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把广州作为全球战略的重要支点,整合上下游全产业链,把更多新项目新业态新模式落地广州,助力广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宝洁、安利、阿斯利康、西门子、现代、丰田、本田和香港新世界、澳门宝龙等世界500强和港澳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