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到龙塘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及产销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2 09:12:24 来源:商务部 字号:

  1月7日至8日,市商务局曹智聪二级巡视员带领广州市掌鲜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市消费扶贫壹山傍水助农优品专馆两家消费扶贫企业及合作处到对口帮扶的梅州兴宁市叶塘镇龙塘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及产销对接活动。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光伏发电、村道硬底化、路灯、党员活动中心、村民文化活动广场等帮扶项目。两家企业分别向龙塘村的贫困户、老党员等捐赠了慰问品、年货并致以春节的问候,实地调研了沃柑产业、养蜂产业等扶贫项目,并和种养大户进行了对接,两家企业表示将积极协助龙塘村将沃柑、农家蜂蜜等扶贫产品对接进入广州的消费市场,拓宽扶贫产品的销售渠道,助力龙塘村贫困户脱贫致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