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广州市商务法律服务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07 11:36:04 来源:本网 字号:

  9月3日—4日,全省商务法律服务月广州专场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省商务厅、省司法厅、市商务局和市司法局联合主办,包括涉外法律专题培训、企业合规上门体检、省市律师代表座谈等内容。

  9月3日下午,涉外法律专题培训暨广州市第112次法规政策说明会在我局四楼礼堂举行,省商务厅杨启凡二级巡视员、我局陈泳芳一级调研员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司法厅、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邀请了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王伟圣律师和广东固法律师事务所彭波律师,分别就《美国出口管制制度对当前外经贸企业影响及对策建议》和《疫情下国际贸易纠纷风险预防与应对》作专题辅导。按照防疫要求,会议采取线下与线上录播形式举行,广州市外向型企业代表120人现场参加了培训。

  9月4日上午,省商务厅及我局法规处、合作处负责人率省涉外经贸法律服务律师团成员律师,前往中国广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广州市森大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主动上门提供法律服务,共同研究分析跨国经营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或建议方案。

  企业普遍反映这是应对国际形势新挑战的创新举措,希望今后能多办类似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