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刘悦伦会见2020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部分嘉宾

发布日期:2020-08-28 09:31:5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昨日上午,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在市政协分别会见出席2020年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的湖南智创视通企业管理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小海、中国融通集团南部区域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奇、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漫铁、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晓光等部分国内嘉宾。

  刘悦伦对嘉宾们出席年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广州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对广州提出的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在综合城市功能、城市文化综合实力、现代服务业、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等四个方面出新出彩的重要指示要求,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全面对接国际高标准市场规则体系,着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营商环境,大力吸引全球投资者来广州投资兴业,这必将为来穗投资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各企业加强与广州的合作,同时积极宣传推介广州,引荐更多企业到广州考察投资。广州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支持投资者在广州兴业发展。广州市政协也将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真心实意同企业交往、尽心尽力帮企业解困,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大支持。

  嘉宾们认为,广州文化底蕴深厚、城市开放包容、产业配套齐全、交通枢纽发达、宜业宜居宜游,营商环境、城市环境和生态环境好。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和综合性门户城市、国际商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广州投资机会多、投资价值大。他们一致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在穗投资合作领域和深度,实现互利共赢。

  市政协领导庾建设、黄炯烈、黄洁峰参加会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