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韩资企业投资营商环境和复工复产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31 17:40:01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7月30日,由市商务局与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广州开发区、广州韩国人商工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广州办事处共同主办的韩资企业投资营商环境和复工复产交流会在广州大厦举行,这是今年在穗举办的最大规模的韩资企业交流活动。胡洪副市长、韩国驻广州总领事洪性旭、广州韩国人商工会会长金宽植、大韩贸易振兴公社广州办公室馆长黄在元出席交流会并致辞,高裕跃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广州韩国人商工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广州办事处及约40家韩资企业高层近70人参会。市商务局曹智聪二级巡视员主持会议并推介我市最新贸易投资政策,黄埔区副区长叶伟雄介绍开发区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措施。市商务局及部分中央驻穗,市、区约20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就韩资企业代表提出的有关出入境、快捷通道、电商直播、教育、经营许可、签证、进出口管理、税务、扶持政策、知识产权、口岸通关、人才用工等方面的问题事项进行了逐一解答回应,并与企业交流。会后,市商务局与开发区组织与会的韩国领馆、商协会及企业前往开发区考察科学城展厅、韩资企业利诺士、广汽本田,了解开发区重大发展平台及投资合作机遇,交流复工复产经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