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国务院同意建立国务院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发布日期:2020-07-28 08:43:33 来源:国际商报 字号: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同意建立国务院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的函,同意建立国务院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该函称,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对贸易高质量发展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经国务院同意,建立国务院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制度(以下简称联席会议)。联席会议以商务部为牵头单位,由30个部门和单位组成。主要职能包括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研究审议相关工作方案和拟出台的重要政策;协调解决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部署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重点事项,督促检查有关方案和政策落实情况;完成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