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中国力推15种新业态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0-07-16 15:18:09 来源:中国政府网 字号:

  国家发改委等13个部门7月15日发布了《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提出支持15种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包括在线教育、互联网医疗、线上办公、数字化治理、产业平台化发展、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虚拟”产业园和产业集群、“无人经济”、培育新个体经济支持自主就业、发展微经济鼓励“副业创新”、探索多点执业、共享生活、共享生产、生产资料共享及数据要素流通。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说,中国已进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阶段,引导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要破除惯性思维,推动制度供给改革,打造发展新优势和新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