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国家高新区将推广自贸试验区等改革试点政策

发布日期:2020-07-02 10:44:40 来源:国际商报 字号: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国家高新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对示范引领更大力度改革开放具有重要作用,也有利于促进“双创”和大学毕业生就业。一要在国家高新区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相关改革试点政策,加强创新政策先行先试。放宽海外人才长期多次签证、居留许可等规定。二要加大国家高新区开放力度,鼓励与国外园区开展多种形式合作,更好融入国际产业链、供应链。三要鼓励商业银行在国家高新区设立科技支行,支持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支持符合条件的国家高新区开发建设主体上市融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