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最低3.15%!广州市商务局联合中国银行广州分行推出“扩内需,稳外需,助企赢”专属金融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15 10:00:07 来源:本网 字号:

  2月14日,广州市商务局联合中国银行广州分行针对广州地区企业特点,联合推出“扩内需、稳外需、助企赢”专属金融服务,助力抗击疫情工作及当地企业复工复产。

  “扩内需、稳外需、助企赢”专属金融服务面向广州地区重点外贸进出口、商贸物流、生活物资保障、医药制造、生物研发等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提供包括专属融资通道、专属结算便利、专属保障服务三大助攻利器,协助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其中,对于广州市商务局提供的重点外贸和商贸流通企业,优先保障信贷规模,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优惠利率最低可至3.15%。同时,在流动资金贷款、设备贷款、贸易融资、票据融资、跨境结算、现金管理、信用担保等方面提供优先服务。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等授信客户提供无还本续贷、展期、增额等支持措施;开通专属融资服务,给予优先放款,单笔300万元以下的普惠金融贷款支持企业线上自主提款,为广州市经济运行和社会民生提供保障支持。

  附:广州市商务局 中国银行广州分行关于推出广州市“扩内需、稳外需、助企赢”专属金融服务的通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