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千方百计扩大疫情防控物资生产

发布日期:2020-02-03 09:20:4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昨天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就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到花都区、从化区调研督导。

  温国辉先后来到位于花都区的广州市保为康劳保用品有限公司和位于从化区的广州市金浪星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广州福泽龙卫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深入车间察看口罩、防护服的生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温国辉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恢复生产表示感谢,向春节期间奋战在生产一线的企业员工表示慰问。他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加快生产、扩大产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区政府和市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做好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员工返岗、原材料供应、设备引进、资金保障、生产工艺、检测效率等问题。进驻企业的物资生产保障“五人小组”要及时反映企业需求,加强统筹协调,及时做好物资统计、收储等工作。希望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胸怀大局,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扩大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