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媒体团点赞广州高新技术

发布日期:2018-10-14 16:00:00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昨日,由中央网信办举办的“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大型网络主题活动广州站结束采访。在为其两天的时间里,28人的采访团分别走访了广州锐丰音响、黑格科技、香雪制药等广州企业,以医学、日化等为切入点,了解广州企业高新技术现状。

据早先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广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增长10%左右,其中iab产业投资354.75亿元,增长16.6%。同时发明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预计增长53.6%和15.5%,创新创业氛围稳定增长。

在黄埔区开源大道科技企业加速器,采访团见识到了“黑科技”,用机器将一个物体扫描后,不一会儿便可以从机器中塑造出外形一模一样的模型。广州黑格智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3d打印技术研发与应用为核心,具备国际领先的3d打印技术、设备、产品和服务的科技导向企业。

据黑格科技联合创始人之一武随平介绍,未来黑格科技将继续深耕中国3d打印领域,充分利用先进的3d打印技术和产业化平台,助力粤港澳大湾区联动发展,全面推动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10月13日上午,采访团来到位于番禺区的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锐丰旗下的lax专业音响是世界大型体育赛事参与度最高的品牌之一。

2006年,lax击败诸多国外竞品,签约为国家体育场鸟巢指定的场地扩声系统音响品牌,此后锐丰先后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4年第二届南京青年奥运会等大型项目提供音响支持。

2011年开始,锐丰全国首创以现代科技手段呈现灯光节,打造了广州国际灯光节。2011年到2017年锐丰连续运营了七届灯光节,前后吸引游客超过4000万人次,超越了悉尼、里昂国际灯光节的规模,国际灯光节也成为广州旅游的一张名片。

 

(来源:2018年10月15日 广州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