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广州市农村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于广州国际美食节组织推出广州乡村振兴农鲜美食区

发布日期:2018-11-27 10:01:14 来源:市商务局 字号:

近日,在广州市商务委员会指导、协调下,广州市农村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组织包括京东、苏宁、风行在内的70多家农村电商会员企业,于广州国际美食节主会场,推出广州乡村振兴农鲜美食区,向广大市民送上了广式酸奶、从化高山番薯、从化荔枝蜜、从化龙眼干、流溪河红茶、增城迟菜心等本地农鲜产品,尤其是重点向市民推介了“农鲜电商”“手机下单,快递到家”的便捷性,吸引了大量游客现场品尝,网上下单。

下一步,该协会还将秉持“借助电商手段,促进农商互联,服务乡村振兴”的理念,进一步推动“农鲜电商”在广州的消费热度,通过带动本地农鲜产品消费,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助力广州乡村振兴。


(来源:2018年11月27日 市商务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