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莫斯科市投资交流会在广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30 03:33:05 来源:市商务局 字号:

11月29日上午,由我委支持举办的莫斯科市政府投资交流会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促进中心吴毅主任代表我委出席会议并致辞,莫斯科市对外经济和国际关系局叶甫盖尼·德里泽副局长等莫斯科市政府代表推介了莫斯科市近年在投资环境、城建发展、科技产业园企业本地化机会、国际医疗集群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投资机遇,广东独联体国际科技合作联盟郭凤至秘书长介绍了与俄方合作的成功案例和合作新机会。我委组织发动各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商协会、企业180余人参会对接交流。市场处、商贸处、贸发处、产业处、会展处、欧美处、合作处、交流处及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2018年11月30日 市商务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