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同志调研广州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2-03 07:16:54 来源:市商务局 字号:

1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同志率队赴广州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调研。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国美电器宝岗大道店,并召开调研会议,与国美电器华南大区有关人员进行座谈。陈建华主任听取了国美电器经营情况、存在问题、政策建议等方面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国美电器对我市经济做出的贡献,勉励国美电器要充分总结成立30多年来的成功经验,面对新经济、新零售的冲击,要主动求变,克服困难,提高效益。建议国美走大数据的发展道路,强化线上线下融合,加强与我市本土创新企业的对接合作,积极开拓创新,争取有大的突破。我委曹智聪巡视员及商贸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2018年12月3日 市商务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