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畅通政企沟通渠道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发布日期:2018-12-04 03:43:15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日前,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在市政府与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听取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协调民营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推进民营经济发展。

会上,民营企业家代表李远峰、陈志雄等11人发言,介绍自身行业、企业发展情况,围绕民营企业融资、财税政策支持、航空枢纽建设、诚信体系构建、创新创业扶持等提出意见建议。温国辉不时与企业家交流互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研究协调。

温国辉说,民营经济是广州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民营经济发展空间广阔、机遇无穷。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重要论断,坚决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以有力举措推动广州民营经济实现新发展。各区政府、市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把握广州发展机遇,积极开展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业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积极参与国内国际市场竞争,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民营企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2018年12月4日 南方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