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日资企业投资与营商环境交流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21 04:11:41 来源:市商务局 字号:

12月20日下午,我委联合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及广州日本商工会举办“日资企业投资与营商环境交流会”。市政府陈志英常务副市长、日本驻穗总领馆石塚英树总领事出席并致辞。陈杰主任出席会议,杨勇副主任介绍广州最新贸易投资政策,李永涛副巡视员主持会议。会上,中央驻穗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日资企业代表提出的有关税务、环保、教育、口岸通关、交通等方面的问题事项进行了逐一解答回应。我委相关处室、促进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前,陈志英常务副市长会见了石塚英树总领事、清水显司所长、田中秀和代理会长及副会长一行。我委陈杰主任、杨勇副主任陪同会见。

 

(来源:2018年12月20日 市商务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