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以更大担当奋力开创广州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9-01-09 01:33:21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1月8日,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召开。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就经济工作作专题讲话。

会议指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肯定和重托,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完善广州市“1+1+4”工作举措,把省委的施工图细化为广州市的项目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州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大担当推动各项工作上新水平,奋力开创广州工作新局面。一要深入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二要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更高水平上扩大对外开放、更高标准上引智引技引资、更高层次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三要坚定不移强化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擎功能,推进建设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四要坚定不移推动综合城市功能出新出彩,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五要坚定不移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建设文化强市。六要坚定不移推动现代服务业出新出彩,建设现代服务业强市。七要坚定不移推动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出新出彩,建设营商环境高地。

会议强调,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来源:2019年1月9日 南方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