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温国辉会见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创会主席一行

发布日期:2019-01-03 05:11:5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昨天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会见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创会主席、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一行。

温国辉对蔡冠深一行到广州考察表示欢迎并致以新年祝福。温国辉说,广州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谋划建设一批合作项目和平台,并在科技创新、教育、金融等领域,加强与港澳及其他大湾区城市的合作。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是大湾区工商界的高层次社团,搭建了沟通对接平台。希望该联盟把更多活动安排在广州举办,促进各地企业家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大湾区建设。蔡冠深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十分重视在广州发展,希望进一步拓展与广州在科技、环保、健康、教育等方面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具体合作项目的实施,同时探索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与世界其他湾区的对接合作。

市领导陈志英、周亚伟、潘建国、卢一先、蔡朝林等参加会见。


(来源:2019年1月3日 广州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