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张硕辅会见新加坡客人

发布日期:2018-12-07 00:39:0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昨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在穗会见新加坡教育部部长、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新方联合主席王乙康一行。

张硕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乙康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在中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新广州知识城建设稳步推进,并上升为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当前广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抓住“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在更高水平上扩大开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发展出新出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科技创新、制度创新、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保护利用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注入更多研发或生产项目,把知识城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和中新两国创新合作的新典范。

王乙康说,广州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核心城市,辐射带动能力强,发展空间大。知识城的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投资吸引力越来越强,发展变化令人振奋。

愿抓住中新广州知识城上升为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的机遇,加强科技教育、创新成果转化、国际交往等领域合作,共同做好知识城的国际推介,谋划推进更多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部长傅海燕,贸易及工业部、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企业发展局局长方章文,驻广州总领事蔡簦合,广州市领导陈志英、周亚伟参加。

 

(来源:2018年12月7日 广州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