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刘悦伦会见广州中以生物产业投资基金会主席苏格·基莱特曼一行

发布日期:2018-12-20 00:57:2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昨日上午,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会见广州中以生物产业投资基金会主席、董事长苏格·基莱特曼一行,围绕如何做好中以合作平台,为广州引进更多优秀的以色列创新项目进行探讨。市政协副主席柯珠军,秘书长黄洁峰一同参加会见。

刘悦伦对基莱特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认真听取了基莱特曼等关于中国-以色列高技术合作的情况介绍以及对于进一步做好中以合作平台的合作设想。刘悦伦对基莱特曼提出在广州引进以色列创新技术表示赞赏,对基莱特曼提出的合作设想表达了合作的意愿。他希望在新药临床试验领域能够进一步细化方案,以便对合作细节更细致地洽谈,希望中以新药临床试验领域在广州的合作能够真正落到实处,为推动中以合作做出贡献。

基莱特曼感谢刘悦伦的热情接见。他表示,广州的政府和政策非常好,是一个非常适合合作的城市。他希望围绕生物科技、智能技术、农业、新能源新材料等以色列优势领域,在广州设立和运营中以平行孵化、加速和成果转化中心,为广州引进更多优秀的以色列创新项目,也为广州做出更多的贡献。

据悉,自2013年国家批准广州市成为全国首批4个中国——以色列高技术产业合作重点区域之一以来,广州中以合作取得了务实进展;中以投资基金和中以孵化基地建设的中以生物产业合作平台累计过接国内外项目数百个,逾10家以色列创新企业落实广州。同时,受市政府委托,由苏格·基莱特曼牵头组建的广州市驻特拉维夫创新合作办事处已于2017年正式启动,负责开展穗以之间经济、文化、城市规划及媒体宣传等双边合作。

 

(来源:2018年12月20日 广州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