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推动广州高质量发挥粤港澳大湾区 区域发展核心引擎作用

发布日期:2019-01-17 00:41:43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昨天上午,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市长温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刘悦伦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各界别的20位政协委员发言,就半导体产业发展、建设药物临床试验服务体系、改革“五险一金”制度、促进法律服务业发展、推进公共急救体系建设、重点片区升级改造、文化旅游等方面建言献策。温国辉认真听取发言,要求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推进相关工作。

温国辉表示,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工作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要继续对标全球全国一流城市,对标最高最优最好标准,优强项、强弱项、补短板,特别要发挥广州特有的历史文化、资源禀赋,打造广州品牌,形成城市核心竞争力。要在各项工作出新出彩,必须凝聚最大共识,集聚最多智慧,汇聚最强力量。希望政协委员发挥在各领域的优势,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广州改革发展加油鼓劲、把脉支招。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协商意识,自觉接受民主监督,支持政协开展专项视察和民主评议,完善政府与政协的日常联系机制和情况通报制度。

市领导罗冀京、卢一先、李瑾、陈怡霓、庾建设、黄炯烈、姚建明、柯珠军、于欣伟参加座谈会。


(来源:2019年1月17日 广州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