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张硕辅书记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

张硕辅书记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
发布日期:2019-01-16 01:27:57 来源:市商务局 字号:

1月14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在穗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

张硕辅指出,当前广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抓住“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增强城市发展动力和活力。希望双方积极探索政策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将广州知识城建成中新合作的标杆,同时深化城市更新等领域合作,不断拓展交流合作空间。

罗家良表示,广州是新加坡的重要合作伙伴,新加坡将以知识城上升为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为新契机,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携手广州完善制度,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推进在金融、贸易、医疗、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周亚伟、潘建国参加。市商务局刘晨辉局长及市相关部门和有关区的领导陪同参加。


(来源:2019年1月16日 市商务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