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商务要闻

对标最高最好最优 全面提升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19-08-09 01:11:4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昨天,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州等特大城市要率先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并要求广州在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方面出新出彩。全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通过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对照世界银行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对营商环境评价的指标体系,按照确定的任务分工,加强督导检查,落实承办单位责任。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密切跟进,及时协调解决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中的关键、瓶颈和突出问题。要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检视广州营商环境中的短板不足,深入分析原因,精细精准提出改进措施,做到立行立改。要根据新情况新问题,持之以恒整改,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做好营商环境改革举措的宣传推介,提升市民和企业的知晓度。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汇报了全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有关情况,与会单位就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市领导陈志英、姚建明等参加会议。

 

(来源:2019年8月9日 广州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