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国内贸易

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广东汽车消费节(春季)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02-24 14:47:5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昨日下午,由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的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广东汽车消费节(春季)活动在广州市隆重启动。

  据悉,本次汽车消费节以“购车惠民 悦享消费”为主题,以优化消费环境、激发居民消费意愿为目标,以汽车消费为重点,进一步促进大宗消费,带动家电、家居、餐饮、服装服饰、文旅等重点领域消费,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营造消费氛围,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全面复苏,激发居民消费潜力,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据介绍,近年来广东省商务厅积极推动各地跨省、跨市、跨地区、跨部门联动,同频共振促消费。比如,本次活动就突破界限,在广东、海南两省商务厅的指导下,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与海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通过搭建两省汽车流通行业企业交流平台,加强汽车经销体系合作,共促消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