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服务贸易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今天开幕

发布日期:2021-09-02 10:19:20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即将于9月2日在京开幕。记者近日提前“探营”服贸会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展区,见证一批新展览形式、新产品技术、新建设展馆亮相,实地感受中国推动全球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活力。

  中国服务贸易发展成就展位于国家会议中心一层,是本届服贸会展览展示的“重头戏”。围绕“辉煌成就、数字创新、开放合作、互惠共享”4个服务贸易主题,展台设计者用自然造景手法打造出“沉浸式数字花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中国抗疫系统性解决方案、中国轨道交通出口装备、让传统文化瑰宝活起来的“数字故宫”……依托实物模型和多媒体交互装置,这些服务贸易数字化解决方案得以生动呈现。“十三五”时期我国服务贸易发展取得哪些成就?“十四五”时期又将勾画怎样新蓝图?这场展览都能给出答案。

  本届服贸会举办形式与往年有所不同,除继续使用历届服贸会举办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外,8个专题展及其配套论坛会议和边会活动首次设置在北京首钢园。目前,首钢园展区已全面搭建完成,展览布陈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行走在首钢园,丰富的工业遗存风貌与现代会展相融合,塑造出具有城市公园属性的聚落式会展空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