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资讯 > 服务贸易

外企扎堆服贸展区

发布日期:2020-10-19 11:26:13 来源:国际商报 字号:

  “各国企业报名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展积极踊跃,服贸展区签约面积已超过规划面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在公布招展进度时如是说。距离第三届进博会开幕还有十几天,不少服贸展区企业已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与人们分享在服务业开放迈出新步伐的中国,他们将带来的新产品和项目。

  总部在瑞士的SGS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140多年来,SGS不断创新,通过一流的检测、认证服务,致力在企业组织、政府和个人间传递信任。

  自2018年起,SGS连续三届参与进博会,在服务贸易板块展示了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龙头企业的创新技术及惠及民生品质保障服务。第三届进博会上,SGS将展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独立慧鉴产品认证服务、农产食品供应链追溯及区块链服务、进口消费品合规服务等五大特色服务。

  据透露,SGS半导体化学实验室将于11月正式落沪,它将成为国内首个外资第三方半导体化学实验室。服务涵盖洁净室服务、进料检验分析、芯片可靠度、失效及材料分析服务等。通过专业服务,帮助芯片工厂加强整体原物料的品质把控,提升晶圆生产的良率,减少缺陷。该实验室的成立将为上海乃至全国的半导体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服务支持。

  “第三届进博会期间,众多特色展品将在现场展示。”SGS集团负责人告诉记者,农产食品沙盘将集中展示SGS农产食品供应链的全程服务,贯穿从农田到餐桌的整个食品产业链的质量和安全。口罩测试综合平台可用于EN149颗粒物过滤效率、总内漏测试以及GB/T32610防护效果测试。在获SGS独立慧鉴产品认证的展品区,将展示纺织品、轻工产品,可溯源的农产食品以及SGS独立研发的针对消费者的甲醛检测盒、企业级智能空气监测仪等。

  据透露,第三届进博会期间,SGS还将举办多场重磅签约仪式,包括京东城市通过SGS ISO/ 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授证仪式、SGS&中洁网战略合作签约、植物染料独立慧鉴产品认证签约、SGS与萨驰华辰机械签署战略合作、SGS中国首个区块链食品溯源项目落地--通测链与黑氪食研室战略合作签约。

  第三届进博会服贸展区有“老面孔”,也有“新面孔”。来自英国的全球信息服务集团--益博睿今年将首次亮相进博会,作为一家拥有超过125年历史的全球化公司,将从企业征信业务、Power-Curve决策引擎、PowerCurve Collectionns催收策略管理工具等多方面展示公司的产品服务与最新创新成果。

  该集团负责人表示,第三届进博会对促进世界经济复苏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各行各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益博睿十分期待借助进博会这一平台,加速将益博睿的全球创新成果汇聚中国,同时帮助中国企业防范出海风险、争取更多跨国业务商机,为企业海外业务拓展、合作风险控制及投融资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